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通讯员 李云龙)2017年10月12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宣讲会,我院学工组谭文伦老师、来自我校就业中心及我院的几名招聘大使接待了宇通客车张帆经理一行人。

晚上19时,宇通客车专场招聘会在学院310报告厅准时召开,约有100余名学生前来参会。宣讲会上,张帆经理首先以一段宣传视频开篇,给应届生们展示了宇通客车的大致情况,包括企业的经营理念、优惠政策和人文关怀等。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自身关注的问题踊跃提问,张帆经理一一作出细致解答,宣讲会现场,宇通客车还为同学们还准备了车模等精美礼品。最后招聘负责人提醒同学们注意面试的各项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早日加入宇通大家庭。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本着“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的理念,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努力推动更高质量的就业,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输送优秀人才。我院自成立以来,与多家就业单位保持长期、稳定的联系,宇通客车近几年也曾在我校组织过招聘,公司对我院在宇通就职的往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以后会尽可能多来地大举办宣讲会,同时也感谢自动化学院学工组老师的全力配合。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宇通连续14年蝉联中国大中型客车销售冠军 ,销量保持世界第一,位于郑州东区国际物流园区的宇通客车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将具备年产30000台的生产能力,为中国客车行业最为先进、世界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客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