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新华三集团来我院招聘

(通讯员:钟立明、黄润丰)2017年9月22日晚,新华三(H3C)集团校招组来我院交流、招聘。招聘会前,由我院副院长王广君陪同新华三集团技术支持部副总裁李劲松一行参观实验室,参观过程中新华三集团对我院的师资力量、学生科研精神、学习科研环境等赞不绝口。

新华三专场宣讲会在信息楼310报告厅进行,会前半小时会议室已虚无空席。李副总裁及校招团分别从集团成立、市场地位、文化理念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他肯定了新华三近年来稳固的网络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宣传了集团“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理念;着重介绍了此次校园招聘流程,福利待遇,鼓励并欢迎我校学生积极加入。会场学生踊跃提问,李副总裁均给与详细的解答并表示本年度招聘将增多地大学生,明年校园招聘将继续来地大交流。

本次座谈会历时2小时,新华三集团宣讲富有激情又不失幽默,同学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据了解,新华三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新华三50%的员工为研发人员,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7,700 件,其中90%以上是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