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和全资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全国性地质机械仪器制造大型国有企业。也是国内地质装备制造行业生产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规格最全,业务链最为完整的骨干企业。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有产品研发与制造、国内外贸易与服务、工程施工设计与勘察;产品主要涉及钻探机械、钻探工具、物探仪器、分析仪器等类别;应用领域覆盖地质、冶金、有色、煤炭、石油、核工业、国防、建筑、水利水电、交通、环保等多个行业。有多种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海湾、非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下属十一个直属企业、一个控股子公司、一个参股子公司、一个全资机构,分布在全国五个省和直辖市;拥有地质装备行业唯一一家由国家五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财政部、工信部联合认定的地质装备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第一批由国家二十三个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深部地质矿产勘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单位;是“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与矿山装备分会”的理事长单位。

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装备资源环境,助力绿色发展”为使命,坚持“诚信、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实现“资源环境装备领跑者”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为了加强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高端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国家级技术中心的科技创新实力和成果转化效益,现公开招聘电气控制、自动化工程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

技术中心产品研发岗  2人

岗位主要职责:

1. 参与或负责新产品的总体以及部分系统的设计工作;

2. 负责新产品相关部分的图纸及技术资料的编制工作;

3. 负责新产品的组装与调试,以及生产试验工作;

4. 负责新产品售后培训、维护等服务工作;

5. 负责新产品的使用情况跟踪以及改进的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研究生以上学历,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应届毕业生或有相关岗位工作五年以上经历者优先;

3.熟练使用制图或相关专业设计、分析软件;

4. 具备较强的理论基础与学习能力;

5.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流程及其他

1. 流程:网络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

2. 网络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

3.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  hr@cgeg.com.cn

4.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黄寺大街

5. 本次招聘不接受任何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