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我院顺利开展2017年暑期就业市场拓展与毕业生回访工作

为加强与东部地区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稳固该地区就业市场,促进广大毕业生充分就业,7月16日至21日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团委书记谭文伦、辅导员许彦一行前往江苏省、浙江省开展就业市场拓展与毕业生回访工作。

此次实地调研先后走访了南京、杭州两地与本学院对口的多家知名单位,重点走访了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海能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安费诺飞凤通信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在走访交流的过程中,何建新一行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院师资及人才培养状况,并邀请用人单位2017年秋季来我校招聘。用人单位为何建新副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我院毕业生产生浓厚兴趣并表达来我校招聘的意愿。会后,何建新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的体验店和产品展示中心,并与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达了母校对校友们的亲切慰问。

此行走访,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市场,对我校和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海康2.jpg

海康1.jpg

H3C he.jpg

海能达.jpg

娃哈哈.jpg

安费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