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招生就业
  自动化学院2023年硕士研…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春招来袭!招聘信息汇总…
  第二届“走进自动化”之…
  中国船舶722所来我院开…
  紫金矿业来我院开展校园…
  新华三集团来学院开展专…
  海康威视来我院举行专场…
 
我院召开就业促进会

(通讯员 王培培)为促进未就业的学生进一步完成就业,4月17日下午,我院于316会议室召开就业促进会,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团委书记谭文伦及2013级目前没有落实就业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谈及了各自的具体情况。何书记针对同学们的未就业现状及择业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给出了指导和建议,第一,他建议未就业的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主动联系企业,积极抓住一切就业机会;第二,对于继续考研同学,建议要认清目前形势及应届考研与往届考研的差异性,从政策导向、机会成本及在校学习情况等方面详细评估自己是否适合继续考研。谭老师建议找工作的同学要通过“地大云就业”等多渠道主动关注就业消息,并根据同学们的就业意愿进行了相关单位的推荐;他分析了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详细建议。

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近年来,高校毕业生人数持续增加,毕业生就业压力持续增大。为此,我院采取了主动走访企业、邀请就业单位来我院招聘、毕业生就业指导、召开就业促进会等一系列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希望各位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