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公告
  自动化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自动化学院 管理岗位校…
  自动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
  2023海外优青|中国地质…
  自动化学院2022年博士后…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导师…
  关于申报第十四批“地大…
  与地大 共芳华|第九届国…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
  ITCA 2022 参会通知
 
首届“走进自动化”活动之本研学生交流会活动预告

202010291500,自动化学院将于信息楼310举办首届“ 走进自动化”系列活动第二项──本研学生交流会。本次活动主要面对大一新生,旨在帮助大一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届时,学院将邀请三位优秀学长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活动,学长们将为大一新生们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

   范烜赫,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17级本科生,曾任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自动化学院男子篮球队队长,活跃在学校的各个领域,在学生会带领大家进行学生会改革,开展学生活动为全院同学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学科上先后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等各类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部级奖项4项、校级奖项10余项,同时主持或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验室开放基金、基础科研立项等一系列科研训练项目。获得三江中电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服务之星”等荣誉称号,现保研至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

  

万旭,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31176班, 现已保送到浙江大学控制工程专业。大学前三年,学习成绩稳定在年级前列,先后获得国家级奖励4项、校级及以上奖励10余项,其中包括国家奖学金、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M奖等;参与项目3项,其中负责的省级大创项目获得了“优秀结题”称号。

周凯龙,从事工业过程数据驱动建模和多时间尺度优化方法研究,研究刻苦,勤奋好学,研究成果丰富,包括以第一作者在控制工程领域顶级期刊《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 》、《Control Engineering Practice》上发表论文两篇,荣获2019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赴日本早稻田大学联合培养的机会,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