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公告
  自动化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自动化学院 管理岗位校…
  自动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
  2023海外优青|中国地质…
  自动化学院2022年博士后…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导师…
  关于申报第十四批“地大…
  与地大 共芳华|第九届国…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
  ITCA 2022 参会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劳动节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8年劳动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课,4月30日(星期一)的课调至4月28日。

各班级要做好以下工作:

1.加强安全教育,各班级通过开班会等方式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骗,谨防人身受到伤害、财产遭受损失;不擅自外出游玩戏水,不到禁止戏水或有危险提示的地方进行涉水活动。

2.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离开武汉市的学生须按照《自动化学院请假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学生离校时间应以请假时间为准,提前离校或滞后返校的学生将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严格处理。

3.放假期间,各班级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集体出游,学生组织活动需符合学校相关规定并向学院办理报批手续。

4.假期各班级须安排好班级值班工作,每天晚上须清点班级人数,如有学生未在规定时间返寝,应及时报告辅导员老师并做好记录,发现其他特殊情况随时报告。

5.按照附件《2018年劳动节假期学生去向统计表》做好班级学生假期去向统计,班级安全委员在4月28日中午12点前发至指定邮箱(2014级、2017级发至谭老师QQ邮箱290312921@qq.com,2015级、2016级发至许老师QQ邮箱2435959369@qq.com)。假期结束当天(5月1日)20点前,向所在年级辅导员报告本班同学返校情况。

6.学院值班电话:027-87175107。

 

特此通知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