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公告
  自动化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自动化学院 管理岗位校…
  自动化学院博士后流动站…
  2023海外优青|中国地质…
  自动化学院2022年博士后…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导师…
  关于申报第十四批“地大…
  与地大 共芳华|第九届国…
  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
  ITCA 2022 参会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前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自动化学院各班级:

为了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使广大学生渡过一个祥和、愉快、充实、平安的假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从20181月22日(星期一)开始,34日(星期日)返校,3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加强安全教育管理

1.放寒假前,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做好防火、防盗、防抢、防骗、防交通事故及自身安全防范等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留校学生要遵纪守法,不参与任何非法集会、非法宗教和传销活动。

2.寒假期间,无特殊原因不得留校。因家住偏远地区、导师安排学习任务等原因需要留校的同学,需严格履行申请登记流程。确因家庭经济困难的,可向学校申请资助。离校学生应注意路途安全,乘坐合法、安全的交通工具,往返途中尽量避免单人独行,遇事冷静,不逞强斗狠,不信谣传谣。

严格留校学生管理

1.留校学生凭学工处发放的出入证进出宿舍楼并参加学校举办的安全管理活动。留校学生须遵守《中国地质大学学生住宿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安全承诺,不得使用热得快等违章电器,不得留宿校外人员和夜不归宿,切实维护正常住宿秩序和校园安全。学生在留校期间因事外出要履行报告和请假手续,外出活动一天以上的须将去向报告辅导员老师和宿舍楼管理人员,需要较长时间离校(三天以上)的必须在各学院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并将情况报告给所住宿舍楼栋值班员。

2.请各班级将《自动化学院2018年寒假假期学生动态统计表》(附件1)电子档于1月14日中午12:00前发至许老师(2435959369@qq.com)邮箱;寒假留校学生需填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2018年寒假留校申请表》(附件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假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责任书》(附件3),于2018年1月19日前交至学院学工组。

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学生要尽早安排返校车票,在34日前返校,请各班级于34日中午1200前将学生返校情况反馈给辅导员老师。同时,学工处招生注册办公室将组织签到工作。对未按期返校的学生,学工组将核实原因。对违反学籍管理、迟到旷课等规定的,学校将依校纪校规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寒假期间学院值班电话:027-87175107。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