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拉开序幕

10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式在八角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特邀嘉宾华南理工大学陈俊龙教授和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苏春翌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戈汪洋主持。

学院副院长陈鑫教授介绍了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总体安排。他强调,为开阔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学院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作学术交流,研究生学术年会为研究生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希望研究生积极参与,了解和学习人工智能和控制科学领域前沿发展与科学研究方法。

研究生代表2019级硕士生王宽林代表研究生发言。表示学院打造的学术交流平台为研究生提供了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倡导全体研究生珍惜在读期间难得的学习机遇,积极投身科研,在求知的道路上坚持不懈。

院长吴敏教授讲话。他指出,研究生学术年会作为学院打造的精品学术交流平台,希望研究生能利用好这个平台,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国际视野,希望学术年会越办越好。

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讲话。他强调,研究生要扩大学术视野,在学术科研有所创新,为提高科研以及科技水平而努力。最后,董浩斌教授宣布自动化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

开幕式后,华南理工大学陈俊龙教授在线上为师生作了题为《A Novel Efficient RNN and LSTM-Like Architecture: Recurrent and Gated Broad Learning Systems and Their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苏春翌教授作了题为《Robust Control of Underactuated Mechanical Systems》的学术报告。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是由院研究生会在学院的指导下举办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是学院打造的一个精品学术交流平台,将为学院广大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研究生学术年会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和发展我院研究生“创新、国际化、实践”的培养模式,促进研究生巩固专业基础,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


开幕式现场

院研究生会主席戈汪洋主持学术年会开幕式

副院长陈鑫教授介绍研究生学术年会情况

研究生代表王宽林发言

院长吴敏教授讲话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讲话

陈俊龙教授作学术报告

苏春翌教授作学术报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