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通讯员:孙静)2020913日下午4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常务副院长曹卫华、副院长陈鑫、熊永华、宗小峰、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自动化系主任安剑奇、智能系统研究所所长陈略峰以及辅导员老师们走访了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送去学院的关怀。

学院老师们一走进宿舍,学生们早已准备就位,主动向老师们问好并交流。董书记叮嘱同学要照顾好自己,增强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及时与师长进行沟通交流。同学之间尤其是室友之间要相互包容,和睦相处,曹院长、何书记向同学们强调宿舍风气建设的重要性,同学之间要互相包容,互相帮助,营造良好的积极的宿舍风气,这是学风、院风建设的基础。同时,要尽快融入大学的生活,专业的学习是充满挑战的,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创造价值。陈鑫院长、黄兰华老师一行走访了研究生宿舍,询问了研究生的科研开展状况,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开展科学研究,提高创新实践能力。面对老师们的叮咛与关心,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走访新生宿舍是我院迎新工作中重要的一项,既彰显了学院对于学生的人文关怀,又建立起学生与学院老师们的联系,帮助新生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