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新生特辑|直击2020级新生首日报到现场!

912日,是2020级新生开学报道的第一天,沉寂已久的校园又开始喧闹起来,报到第一天,我院共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812020级本科新生,115名研究生新生。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与往常有了一些不同,迎新报到点改为学院自行设定。尽管不似往日的热闹,但确可以让萌新们直接来到“自家”门口。学院精心准备了随机福袋,让新生们倍感惊喜与温暖;同时设立了“走进自动化”展板,展示了学院的特色教学与学生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先后来到迎新点指导工作。在了解了新生报道情况后,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老师表示,这届新生是非常不容易的,他们克服疫情带来的现实困难,顺利通过高考,这种经历会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感受,同时也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在报到之前,学院便开展了新生的相关的工作,与他们有了沟通和交流,学院老师们也提前做好了新生入学的相关安排,希望可以让新生们感受到老师们以及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今年我们将开展首届“走进自动化”活动。希望通过打造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新生们了解专业的前沿知识,培养动手操作的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更好的培养专业技能。

“我希望我可以是一个引路人,帮助他们形成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上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其实大学4年说长也长说短也不短,所以希望他们珍惜时光,树立远大的理想,为了理想而努力奋斗。”2020级新生辅导员刘力老师为新生送上期许。

前程什锦,未来可期,2020级新生为自动化学院增添了新动能,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四年我们一起努力,来日方长,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