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一项科技成果顺利完成成果评价

421日上午,湖北技术交易所组织专家对吴涛副教授团队申报的CAN总线汽车发动机台架柔性化智能化测控系统及应用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会议采取网络视频会议形式。

武汉理工大学华林教授、湖北大学顾豪爽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吴怀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高亮教授、中南民族大学陈少平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何婷婷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王春枝教授,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学技术发展院吴春明副院长、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自动化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卫华教授、吴涛副教授及其成果研发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吴春明副院长和我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分别致辞,感谢与会专家对地大科技工作的指导和关怀。

CAN总线汽车发动机台架柔性化智能化测控系统及应用”科技成果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十堰晨鹏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向通达股份有限公司、十堰高周波科工贸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目前,该技术在汽车的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以及氢能发动机性能测控中得到应用。课题组何王勇博士介绍了该项目的研究历程、创新点和技术路线、成果应用市场及效益评估、创新程度和成熟度分析等情况。吴涛副教授以及十堰晨鹏机电有限公司蔡秀华董事长等团队成员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专家组经讨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科研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技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院常务副院长曹卫华教授最后致谢,本次科技成果评价对自动化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