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召开新任教师座谈会

12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新任教师座谈会。院长吴敏、院党委书记董浩斌、2019年新任教师及学院科研团队带头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吴敏对新任教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希望,尽快完成从学生到教师角色的转变,熟悉学院教学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尽早投入科研工作中。他要求,教师要“为人师表”,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注意自身言行对学生的影响力。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讲话。他要求,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有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要了解“院情”,熟悉学院工作机制、研究团队和学科建设等;要重视教学能力的培养,早过教学关。同时,他在科研方面也提出了要求。

随后,与会教师与新任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2019年度,自动化学院引进教师5人,其中特任教授1人,特任副教授4人。他们大多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接受了高水平的专业教育和训练。他们的加盟,为自动化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