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学子登弘毅堂展风采 一曲《国家》弘扬爱国情

(通讯员 瞿晗祺)2019年12月11日晚“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活动在弘毅堂圆满举行。我院学子登台歌颂,为祖国献上了真挚的祝福。本次活动自动化学院以辅导员许彦、刘一荻、黄兰华老师及一百名学生为代表,献唱了一首《国家》。在激烈的竞争中,我院学生凭借饱满的精神、磅礴的气势、昂扬的姿态、铿锵有力的颂词、娓娓动听的歌声和优美利落的手语荣获“优秀表演奖”,为近两个月的辛勤排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爱国精神在新的时代有了新的表达,爱国的歌声飘然入耳,爱国的热情轰然迸发,爱国的精神深入人心。历史的风雨浩瀚汹涌,但不能冲淡人们对英雄的敬仰;岁月的河流绵长蜿蜒,却无法流走人们对祖国的热爱。

我院学生定牢记“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活动的教育意义,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