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研究生在“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0月18日至20日,“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我院研究生(成员:王洪鹏,罗望,霍志帆,王文杰,薛励玥;指导老师:葛健,董浩斌)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其作品“面向海洋资源勘查的高精度拖曳式Overhauser磁力仪”荣获全国二等奖。

初赛阶段,比赛吸引了国内外151所高校的1075只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专家线上评审,共有292件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在为期三天的决赛中,主办方安排了作品展示与交流、分组答辩、TOP10竞演、颁奖典礼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7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205名。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11项主题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六届,覆盖全国数百所高校,上万名学生。比赛大赛赛题以能源装备为主,涵盖了海洋能源开发、绿色高效油气、风能、太阳能等多种类能源装备的创新设计,对提升我国能源装备领域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助推我国传统能源装备的新旧转换和新能源装备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