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拉开序幕

91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式在学院310报告厅隆重举行。特邀嘉宾波兰绿山大学Krzysztof Galkowski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宏飞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一仆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卫华教授介绍了本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总体安排并对研究生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学院将邀请更多的控制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作学术交流,希望研究生能努力学习世界最先进的理论知识与科学研究方法。

研究生代表2019级直博生张哲益代表研究生发言。他认为,丰硕的科研成果需要同学们的刻苦钻研,也离不开导师们的辛勤付出,他对学院为研究生提供国际交流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倡导全体研究生坚持不懈,积极投身科研。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宏飞教授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学术年会这一学术交流平台,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活动,通过交流碰撞不断提高学术水平。

院长吴敏教授和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也分别对学生寄予了希望。最后,董浩斌教授宣布自动化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开幕。

开幕式后,波兰绿山大学Krzysztof Galkowski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Iterative learning control - Basics, Applications and Future Directions》的学术报告。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是由院研究生会在学院的指导下举办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是学院打造的一个精品学术交流平台,将为学院广大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研究生学术年会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和发展我院研究生“创新、国际化、实践”的培养模式,促进研究生巩固专业基础,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



  

            院研究生会主席孙一仆主持学术年会开幕式       常务副院长曹卫华教授介绍研究生学术年会情况


 

           研究生代表张哲益发言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宏飞教授讲话


 

           院长吴敏教授讲话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讲话


Krzysztof Galkowski教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