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20日,我院在教三楼11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姜明敏和刘明辉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

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曹卫华宣传了《中共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的通知》。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吴敏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自动化学院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高标定位、严格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为加快推进“在国内具有重要地位,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建设和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要切实达到五个具体目标,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取得新成效;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破解学院发展瓶颈问题;聚焦为师生服务解难题,在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上取得新成效;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成效。他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领头雁”,普通党员要“亮”出身份,将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做到“两促进”。


会后,董浩斌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令人印象深刻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