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国家教学名师王万良教授来我院座谈

9月5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教学研究交流,举行了教学座谈会。

王万良教授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国家教学名师奖,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被授予浙江省杰出教师称号。他获国家教学成果奖2项,编著国家级规划教材《人工智能导论》、《自动控制原理》、《现代控制工程》3部,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浙江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等学术职务。

王万良教授就教师如何做好教学,学院如何做好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申报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他带领学院进行企业捐课的做法和经验,为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借鉴。

座谈会由副院长宗小峰主持,吴敏院长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