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初评)结果公布。我院学子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省一等奖6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2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1993年由原国家教委提议在高等学校组织开展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本届竞赛全国共有超过14000支队伍、超过4万名学生参加。赛事于87日至810日举行,历时四天三夜。后经省赛区专家评审、综合测试、全国竞赛专家组评审、全国竞赛组委会批准,296支参赛队获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小于2.1%)。

本次竞赛受到了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去年10月开始,学院领导亲自监督培训和竞赛的相关环节。最终,由赵娟、谢桂辉老师指导的邓宇邦、孟涛、李渊团队以及杨煜、马哲家祺、赵天意团队均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彰显了我院深化应用型教学改革,推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