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自动化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通讯员  薛钧宇)201991日上午10:00,自动化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信息楼310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院长吴敏教授、常务副院长曹卫华教授、副院长熊永华教授、副院长宗小峰教授以及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副教授等学院主要领导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对于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位家长踊跃提问,问题主要集中在自动化类专业分流,学院的保研情况和就业情况,自动化学院的学科优势、本硕博一体化的培养机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学院领导对于上述问题一一作出详细答复。

对于自动化类专业分流的问题,宗小峰教授表示学院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虑学生个性需求、社会需求以及学校对于专业分流的相关要求。对于学院的保研情况和就业情况,曹卫华教授和宗小峰教授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型和工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保研率近两年保持在10%-15%之间,就业率在学校各学院中也是稳居前列。在家校协同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何建新副书记表示学院将运用新媒体强化家校联系,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培训工作。对于自动化学院学科优势、本硕博一体化培养机制的问题,吴敏院长详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计划、资源配比。

会场气氛热烈,家长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各位家长了解到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孩子的学习生活更加放心,在阵阵掌声中座谈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