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通讯员 黄兰华)2019818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历时四天正式圆满收官,我院接地网检测创新团队(成员:杨宣、李晗、宋佳兵;指导老师:董浩斌、宋恒力)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其作品“变电站接地网无损检测仪”荣获技术类竞赛全国二等奖。

在为期4天的决赛中,组委会安排了作品展示与交流、现场招聘会、园区参观、青年创新论坛、江北新区之夜师生交流会、TOP10竞演暨颁奖典礼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技术竞赛类共产生研电之星3名、一等奖67名、二等奖98名、三等奖111名、最佳论文奖14名。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自1996年由清华大学发起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覆盖全国三百余所高校,数千名师生,是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意识,增强团队精神,寻找差距定位,提升实践能力的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