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初赛中荣获佳绩

(通讯员 黄兰华)201974日至5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初赛现场赛在南昌大学成功举办。在前期会议评审中,我院共有2支研究生队伍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现场赛由作品展示和分组答辩两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接地网检测创新团队(成员:杨宣、李晗、宋佳兵;指导老师:董浩斌、宋恒力)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队伍名称                          作品                   获奖情况
             接地网检测创新团队                变电站接地网无损检测仪                一等奖(晋级)
                磁探创新团队               高精度Overhauser磁梯度仪                     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