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组织女教职工…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我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为促进大学生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生攻读研究生学位,2019626-27日,自动化学院举办了第五届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国内各大高校70余名本科生报名,经过选拔,45名本科生参加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

626日下午,同学们在董凯锋教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智能地球探测仪器与信息处理实验室、光电技术与仪器实验室、计算智能与信息处理实验室、智能机器人系统实验室、控制系统技术实验室、敏感材料与传感技术实验室,并由实验室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实验室情况展示科研成果。随后,全体学生和研究生导师举行了师生交流会,副院长陈鑫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概况、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交流、导师队伍、奖助学体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自控系主任安剑奇副教授介绍了学科方向、科研平台、研究生导师团队等具体情况。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还进行了硕士预选拔综合考核。经过考核,34名优秀本科生考核合格,获得硕士预录取资格

同学们热情参与开放日活动,对我院学科研究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各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敞开怀抱,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考,为自动化学院大家庭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合影


   

实验室参观


 

学科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