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张朝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613日,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张朝阳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Imbalanced Data Handling Methods and Evaluation Criteria in Supervised Learning》的学术报告。

张朝阳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大数据分析、图像处理与模式分类、生物信息学以及医学信息学,曾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国防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土安全部、美国心脏协会等18项科研资助,共计500万美元,发表了80多篇SCI论文。

张朝阳教授介绍了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区别、联系以及常见的机器学习方法,详细介绍了集成学习在基于SAR(Structure Activity Relation)的毒理研究中的应用及不均衡数据在分类问题中评价指标的优化方法。会后,多位研究生与张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报告会由朱媛副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