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

57日,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院组织了每月例行一次的实验室安全巡查,对信息楼和教二楼的58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巡查。

此次安全巡查,由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书记带队,参与人员包括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熊永华、院长助理董凯峰、各系、研究所、中心相关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等一行6人。安全巡视组发现了插线板串接1处、实验室杂物堆积2处、安全管理规范执行不到位3处、实验室卫生不整洁3处,涉及5个实验室。

目前,已对相关实验室安全责任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人员尽快按照要求进行排查及整改,并将完成情况及时反馈至学院安全巡查组。

此次安全巡查提高了实验室师生的安全意识,发挥了实验室师生在安全规范实验方面的主观能动性,有助于提升全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