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南京邮电大学周全副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58日,南京邮电大学周全副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用于实时语义分割的轻量级网络》的学术报告。

周全副教授是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与网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教授,现任宽带无线通信与传感器网络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特别是图像理解和语义分割、显著性检测和视觉注意以及人脸检测和识别等方面的理论与应用研究。

周全副教授从一般的深度学习网络架构讲起,逐步过渡到轻量级网络架构,介绍了多种轻量级网络的结构。随后,结合自己最新的研究工作,以图像语义分割为例,比较和分析了不同网络的性能。最后,他分析了现有网络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未来值得研究的方向。周全副教授鼓励同学们潜心专注于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就深度学习、图像分割、如何做研究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由陈珺副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