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中共自动化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2019年4月25日下午,中共自动化学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在信息楼自动化学院310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出席,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何建新副书记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后,组织部副部长冷再心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董浩斌同志代表第一届自动化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加强基层党建  落实中心任务,为建设‘国内有重要地位,国际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董浩斌同志作的两个报告。

 

F987 10573

 

    选举环节,董浩斌同志介绍候选人产生基本过程,并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自动化学院党委第二届委员会、第一届自动化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和候选人简历。中共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纪检委员金星同志担任总监票人主持选举工作,经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自动化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名单:吴敏、何建新、陈鑫、宗小峰、曹卫华、董浩斌、熊永华,第一届纪委委员名单:刘小波、吴涛、何建新

    会后,唐辉明副书记讲话。他肯定了中共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成效,也希望新一届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学院内涵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使学院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