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学院召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4月12日上午,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会议。    

唐辉明宣读了学校有关任免决定,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学院本届领导班子四年多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前进,让自动化学院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宣读任免决定

原副院长金星和王广君分别发表了离任感言。他们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上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新任副院长熊永华和宗小峰先后发表任职讲话。他们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吴敏院长讲话。他结合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务目标,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起来,为建设在国内有重要地位,在国际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