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举行“精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3月2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 “精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李飞副教授和覃爱娜副教授、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李飞副教授是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字电子技术》主讲老师,中南大学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电子技术》负责人。他作了题为《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的研究与实践》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制作的目的、内涵、基本要求等,并讲解了开放式精品示范课堂的实施过程、实施效果。

覃爱娜副教授是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基础教学中心主任,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字电子技术”负责人。她作了题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的教学研究报告,详细介绍《数字电子技术》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背景、建设过程、课程应用以及应用效果等方面情况。

随后,李飞副教授和覃爱娜副教授与我院教师探讨了精品课程建设中的心得和体会,为我院开展精品课程建设提供了经验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