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顺利举办2019年“继往开来,迈向复兴”师生联谊元旦晚会

(通讯员:纪程 唐涛)斗转星移四十年,泱泱华夏展新篇。2018年12月27日晚,自动化学院2019年“继往开来,迈向复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播厅举行。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晚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致开场词,董书记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总结了学院2018年取得的不凡成就。晚会正式开始,各种节目精彩纷呈。17、18级班长团支书的开场舞点燃现场气氛;学生会秘书部爵士舞引领潮流;英语演讲激情澎湃;歌曲串烧等节目令人耳目一新,老师们的合唱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其中由王广君老师和学生们带来的《最初的梦想》深受好评,正如老师的谆谆教诲,呼吁同学们把梦想紧握手中,砥砺前行。温远洋,范子航同学表演的小品引人捧腹大笑,欢乐之余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由老师和同学共同表演的《伞舞》让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江南美人美景深入人心。最后,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温暖了在外求学的学子们,更展现了师生风采,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感。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再出发,自动化人同心协力,共同谱写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