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9年1月8日,自动化学院2018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召开。院长吴敏、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以及我院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吴敏对新任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学院的工作风格、文化环境,并介绍了学院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随后,他向新入职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过好教学关。要求每个人至少上好一门本科生课程,掌握教学方法,熟悉教学内容,不断学习新的教学理念,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形成良好的教风,以优秀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第二、做好科学研究。他鼓励新入职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虚心求教,积极参加项目申报交流会。第三、积极融入学院集体。他鼓励新任教师积极参加学院集体活动和教研活动。

  青年教师们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达了今后的科研规划和期盼,并就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作了咨询。学院领导一一作了解答。

  最后,董浩斌书记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新入职教师合理规划自己的科研生涯,尽快融入团队。他表示,学院将为新入职教师的成长成材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