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我院为自动化科学“菁英计划”学员开展学术活动[1]

20181221日下午,我院为自动化科学“菁英计划”学生组织开展的学术报告会在信息楼316举行。董凯锋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信息存储与磁传感技术浅谈”的报告。

会上,董凯锋教授讲述了信息存储和磁传感技术的发展历史及研究现状,介绍了他的研究内容、方向和成果,以及现有科研团队情况等。

董凯锋教授是我院“菁英计划”专职指导老师。报告结束后,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出国求学经历及感悟。他强调,兴趣是科研最大的动力。他鼓励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探索自己感兴趣的科研方向并付诸实践,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研究道路上都能走出一条光明大道。

据悉,面向我院自动化科学“菁英计划”学生开展的学术活动将会不定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