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永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1221日,应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永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工作与我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曹卫华教授主持。院长吴敏、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永教授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遵循原则以及课程分类、设置、学分分布等情况,介绍了他们在教学管理、培养方案制定以及英才班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为我院正在进行的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依据和指导。

座谈会前,王永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分数阶微积分与分数阶系统》的学术报告。

王永教授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导航、制导与控制博士点负责人,振动控制与运动体控制实验室主任,同时兼任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运动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IEEE南京分部控制系统分会副理事长、安徽省高校自动化院长(系主任)联谊会主席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