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开展2017-2018年度班集体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

(通讯员 许彦、文浩贤)2018年6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2018年度班集体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副院长金星、党委副书记何建新、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谭文伦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231151、231163、231175荣获“院级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232153、232163、232172、231172荣获“院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先进班集体标兵作工作交流。231151班长齐信钊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建设等方面突出展示班级工作成效,集体凝聚力不断加强;231163班长张超总结班级实现四“静、竞、敬、净”氛围,突出发挥班干部职责作用,取得良好成效;231175班长曾瑞龙总结班级建设工作方法和成果,着力打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实现了第一学期零挂科的目标。

董书记总结讲话,表示对班集体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强调班级建设的深刻内涵,并指出班风建设的重要作用;希望各班级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各班主任与辅导员、导师、任课老师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创建优秀班集体。

我院为建设思想端正、学风严谨、制度严明、文化先进的优秀班集体,提升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更好发展,特制定并颁布实施了《自动化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院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班集体建设领导小组,经过组织动员、各班级自查自纠、阶段性总结、持续深入建设等为期一学年的建设工作,各班级取得良好效果,班级建设得到显著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