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8年6月19日下午,由研工部主办、自动化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在信息楼316成功举办。

本次选拔赛由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主持,王广君教授任主任评委,其他评委老师均具有长期指导学生科技竞赛的经验。本次校内选拔赛共吸引6支研究生队伍报名参赛。在选拔赛中,各参赛团队展示了参赛作品的功能特点和设计思路。评委老师依据每个团队的技术论文和功能展示进行提问,并对各参赛团队的答辩情况、作品完成情况和技术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定和指导。

本次比赛历经两个多小时,各团队答辩准备充分、激情洋溢,展现出了良好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研究生关注,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此项竞赛活动,以进一步浓厚我校研究生学术创新氛围,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