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定稿会在北京举行

2018330日,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定稿会在北京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举行。中国科学院陈翰馥院士、中国工程院陈杰院士等21人参加会议。作为会议承办方,自动化学院院长吴敏、副院长曹卫华、陈鑫等5人参加了会议。

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志新主持会议。刘志新介绍了CCC2018的投稿情况和本次定稿会的安排。CCC2018程序委员会主席陈鑫汇报了会议筹备和稿件评审进展情况。会议讨论并决定了CCC2018大会报告顺序及主持人人选事宜。

会议期间,关肇直奖评审委员会主任陈杰院士就本届关肇直奖的评审安排、评审程序等工作与参会的部分评奖委员进行了讨论。

37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18将于2018725-27日在湖北武汉举办。本次定稿会是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筹备过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解决了会议筹备、稿件评审、稿件录取、大会报告、会议评奖等一系列关键问题。 

                                                                                                                                 

   

  第 37 届 中 国 控 制 会 议  

2018年7月25日-27日  中国·武汉

http://ccc2018.cug.edu.cn/index.htm

 

CCC2018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