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

(通讯员 陶梦雪)2018年3月29日下午3点半,自动化学院2018年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在信息楼310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吴敏,副院长曹卫华、王广君、金星、陈鑫,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等,和来自院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各个班级的5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此次接待日的主题是“教育教学”,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黄虹主持。

第一环节,由院领导对权益服务部从同学们收集的问题逐一解答。

吴敏院长对于本科导师、班主任、课程教师相关的问题表示,学生的成长发展受多方面教育影响,班主任、本科生导师、辅导员、课程教师分管着学生不同的方面,互相补充,缺一不可,告诫同学们要多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才能更加全面发展。

曹卫华副院长就第37届中国控制会议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王广君副院长就本科生研究经费问题、机房软件升级等问题进行解答。

金星副院长对于信息楼实验室器材及基础设施问题进行解答,表示每天会有值班老师检查,同学们可以向实验室值班老师进行登记反馈;学院将及时维修,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实验环境。

何建新副书记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能力提升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在介绍学校和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机制的基础上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于就业能力问题,鼓励同学们制定生涯规划并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第二环节,现场学生代表自由提问环节。学生就升学考研、研究生方面等问题进行提问,在场院领导均给予了准确精炼的解答。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吴敏总结讲话。吴院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领导接待日活动,要切实把学生的问题做到工作实处;提升教师执教能力和引进海内外师资,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和优良的学风教风,目的是培养高质量学生;强调学院和全体老师的中心工作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院领导接待日是学生会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为及时有效地解决我院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加强师生沟通,保障学生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