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召开重点实验室结题验收会

2018年3月15日、16日,我院召开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实验室建设等项目结题验收会。会议分为四个场次进行,自动化学术分委员会、实验室建设项目、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3月15日,万雄波、陈略峰等13位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向学术分委员会汇报了项目的研究成果及任务完成情况。3月16日上午,陈鑫、刘振焘等4位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向学术委员会委员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研究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及实验室建设项目的任务完成情况。

自动化学术分委员会对各位负责人的报告逐一进行了评审。评审结果显示,从整体上来说,项目执行情况良好,基本上能按照项目任务书及制定的研究方案稳步开展研究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同时,院学术委员指出,各开放基金负责人应该紧紧围绕实验室主体研究方向,在科研成果的质量、层次以及成果第一单位等方面进一步努力,为以后申报国家级项目做好充足的准备和铺垫;各实验室建设应突出优势,凝练特色,均衡化、多元化发展、拓广项目申报范围,争取形成有竞争力的科研成果或前沿技术,并应用到相关领域。

自动化学术委员会对所有项目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进行了评定。

本次结题验收会为复杂系统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春季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春季国际学术研讨会于3月12日-17日在我院举行,有16位来自美国、新加坡、香港、加拿大的中外学者参加特邀报告和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