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如期举行

1月22日,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高复阳、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浩斌主持。上午8点30分,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副主席高复阳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自动化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的批复》并致贺词,对自动化学院成立以来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吴敏院长作了题为《拥抱机遇,迎接挑战,为建设学院一流学科而奋斗》的工作报告,院工会何建新主席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愿景》的工会工作报告,董浩斌书记作了《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双一流”建设实施规划报告,院办主任李儒胜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教职工特别针对《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实施规划报告进行了分组专题讨论,各小组对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发言。大会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双一流”实施规划报告。

本次会议,大家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讨论,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以主人翁精神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大家一致认为,团结向上的氛围是学院发展的良好土壤,有团结而乐于奉献的领导团队,有积极热情、团结努力的教职员工,自动化学院的明天必将越来越好!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