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激发和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与能力,积极准备参加教育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王广君,测控系主任李志华,自控系副主任何王勇,创新创业导师刘振焘、宋俊磊,团委书记谭文伦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主持会议。

与会教师积极发言,谭文伦介绍了“互联网+”的基本情况,对近年获奖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刘振焘分享了学生备战“挑战杯”的经历和经验、列举了院“创新创业之星”典型,并表示将积极筹建队伍参赛;何王勇提出项目申报要注重体现先进技术和创意,对往届获奖经验注重借鉴;王广君表示注重营造氛围注重培育团队,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参与其中;宋俊磊介绍了我院学生注册的公司,强调指导老师可与感兴趣的同学对接;李志华指出大赛方向要与我院学科方向相关联;葛健提出实现教师项目与学生兴趣有效对接。

何建新强调学院重在把“互联网+”等科创比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实现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培育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学院近期将正式发出通知,推动该项工作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