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我院师生参加第11届亚洲控制会议

2017年12月17日至20日,第11届亚洲控制会议(The 2017 Asian Control Conference)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召开。本次会议共收录论文600余篇,覆盖先进控制理论及应用、机器人技术、航天工程、AI等多个领域。我院师生共有8篇论文被录用,并在多个专题组宣讲或者张贴海报,6位教师及6位学生参加了本届会议。

亚洲控制会议被公认为亚太地区首要的科学活动,旨在推进控制系统理论与实践的发展。据悉,首届亚洲控制会议于1994年由东京都立科学技术大学主办,随后在汉城(1997),上海(2000),新加坡(2002),墨尔本(2004),巴厘(2006),香港(2009),高雄(2011),伊斯坦布尔(2013)和哥打基纳巴卢(2015)相继举办。会议吸引了众多控制系统领域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学生和实践者参加。

会议期间,我院师生与众多海外学者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会前,我院吴敏教授、陈鑫教授等4人还访问了斯威本科技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看望了我院派遣的留学生和访问教师,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D4E1F

参会师生合影

 访问斯威本科技大学

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韩青龙教授合影 

访问悉尼科技大学

与悉尼科技大学郭永光教授交流 

 实验室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