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自动化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通讯员 任洪昊)秋雨绵绵,新生入学熙熙攘攘;蒙蒙轻雾,师生迎新来来往往。20179月2日至3日,在自动化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组织及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积极协助下,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在迎新前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积极筹备各项工作,熟悉迎新流程、注意事项,帮助新生解答疑问、指导新生报名注册,办理入住手续等,高效的办事效率及亲切的待人态度,建立了新生及其家长对自动化学院的认可和信赖。高年级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不辞劳苦地帮助新生搬行李、办理宿舍入住,还引导新生到达绿色通道办理相关手续。同时特色活动“幸运新生抽取”也给予了新生意外的惊喜。迎新现场,值班老师还对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表达了问候,就新生的生活情况做了沟通和交流。

经过两天忙碌有序的工作,我院共迎来263名本科生和106名研究生报到注册,至此,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