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在近日公布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初评)中,我院学生黑振全团队和覃宏振团队荣获国家一等奖,孙一仆团队荣获国家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型综合性学科竞赛,今年的竞赛吸引了全国三十余省市的一万多支队伍参加,全国一等奖比例仅为2.4%,国家奖比例仅为8%,是目前全国大学生科技竞赛中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竞赛之一。

    本次竞赛于89日至812日举行,历时四天三夜。今年的竞赛题目侧重多学科交叉融合,涵盖了自动控制、高频电子线路、光通信等知识点,极大地考验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和创新能力。我院学生在比赛过程中,不畏艰难,积极进取,以扎实的基础和灵活的应变能力顺利通过了湖北赛区测评、综合测评和全国赛区测评层层考核,最终斩获国家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