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喜获7项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从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获悉,我院获批7项,其中1项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吴敏申报的《复杂地质钻进过程智能控制》获得重点项目资助;曹卫华申报的《退火炉加热过程工况分类模型与多模态模糊自适应板温控制》、赖旭芝申报的《中间关节为欠驱动的平面多连杆二阶非完整系统分段控制方法》获得面上项目资助;李丹云申报的《带分布式储能的双馈风力发电系统孤岛运行控制方法》、王雷敏申报的《具有混合多时滞的忆阻神经网络稳定性分析与有限时间控制》、郑世祺申报的《含区间阶次的分数阶系统控制器图形化整定方法研究》、宗小峰申报的《时延和噪声环境下的多自主体系统趋同控制》等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该信息来源于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http://kjc.cug.edu.cn/zrkx/notice_detail.asp?News_ID=1231&News_ParentID=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