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院举行2017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通讯员  杜胜)为促进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自动化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来我院继续深造,2017615日,自动化学院举办了第三届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

伴随着微微细雨,活动有序地开展。这微微细雨仿佛是燥热的武汉给我们的赞礼,浸润着我们的心脾。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共有60名来自校内外的本科生参加。

614日,同学们统一到我院报到。

615日上午,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们在信息楼楼下合照留念。随后,全体学生和研究生导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师生交流会。副院长曹卫华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概况、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导师、奖助学体系、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自控系副主任宗小峰教授、测控系副主任董凯峰副教授信息技术教学与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小波博士分别介绍了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实验中心的具体情况。院长吴敏教授、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发表总结讲话,欢迎报考自动化学院的研究生。最后,研究生导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下午,副院长曹卫华教授带领全体同学参观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实验设备。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各位老师的讲解,对实验室的功能和各种仪器设备的使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科学的实验室建设规划、完善的科研设施和浓厚的学术氛围,使同学们充满了期待。

此次研究生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自动化学院的了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敞开大门,欢迎同学们报考,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IMG_0067.JPG.jpg

IMG_0109.JPG 吴、董.jpg IMG_0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