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院领导慰问2014级新生

98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日子。这些远离父母的学生初来乍到,能否适应新的环境,生活上遇到困难没有这些都是自动化学院领导一直关心的问题。910日下午,学院院长吴敏、副院长曹卫华、王广君等在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和学工组辅导员的陪同下看望了新生。

在学生寝室,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祖籍哪里?”、“对新学校有何体会?”、“饮食是否适应?”、“天气是否适应?”、“家里有困难没有?” ……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师生的距离,陌生的感觉一扫而光。吴敏院长还回忆了自己读大学的经历,他说,当时住宿的条件十分艰苦,房间空间小,更没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但四年的大学生生活是他最为珍贵的经历和记忆。他希望新生秉承地大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

最后,吴院长期望各位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要有高考刚刚结束就松懈的想法,自觉地把握好大学的业余时间,爱护同学、爱护宿舍、爱护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