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副校长郝芳到我院做工作调研

    9月23日下午,副校长郝芳、校科学技术发展院(科发院)院长胡圣虹等一行4人来我院工作调研。自动化学党委书记董浩斌、院长吴敏教授、何勇教授及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吴敏对学校领导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研究领域、主要成员、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7个方面对我院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研究所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自动化学院在机构与平台、人才与研究群体、项目与科研成果和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的一些想法和规划做了汇报,期望得到学校和科发院的支持。
    胡圣虹院长发言。他表示很高兴为高水平科研团队服务,并就学院的请求现场逐一做了落实和布置。
    最后,副校长郝芳讲话。他说,研究所科研团队凝聚力强、实力强、国际化水平高,热烈欢迎你们来地大工作。同时,他提出了4点希望。第一、要把团队建设好,希望团队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强;第二、要融入地大,整合好学院资源,规划好发展方向,并带动相关学科发展;第三、加强校内交流,努力把自动化领域与地学领域结合起来,强化我们的特色;第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仅要在重大基金项目上下功夫,还要从科技部、发改委、大型企业等单位寻求支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