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院领导班子宣布到岗

      9月11日下午,在首次召开的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宣布到岗。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副校长唐辉明、校组织部部长刘亚东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刘亚东主持。他宣读了《关于组建自动化学院及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地大发〔2014〕37号)和《关于成立自动化学院党委及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地大党发〔2014〕18号)等两份文件,并介绍了吴敏、曹卫华等学院领导的个人基本情况。
      院长吴敏教授发表了任职感言。他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对自动化学院的重视,表示要尽快融入地大,把教职工和学生的期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将学院的本科生和硕士生教育、科研、师资队伍、环境建设等工作做好。他决心要加强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把自动化学院建设成为在国内有重要地位,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学院而奋斗。
      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发言。他感谢学校的信任,认为自动化学院的成立,体现了学校对工科专业的重视。他表示要加强学习,做好角色转换,根据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工作,搞好服务,做到缺位补位,但不越位,配合班子把各项工作做好。
      唐辉明副校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很高兴见证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这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对于新成立的自动化学院,唐辉明提出了5点希望。第一,要高起点地开展学科建设。自动化学院有着较好的基础,也有一定的沉淀,希望学院以吴敏团队为基础,结合机电特色,在学科建设方面上新台阶;第二,要卓有成效地开展科学研究。他希望学院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要结合地大特色建设好自己的专业,搞好学科交叉;第三,建设高水平的科研团队;第四,要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他认为学院的本质工作是人才的培养,希望学院在这方面要高度重视;第五,要努力建设一个和谐的学院。和谐的文化氛围才是推动学院长远发展的动力。他强调学院要班子团结,教职工团结,建设完善的规章制度,保证学院的发展。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讲话。她热烈欢迎并感谢吴敏团队来地大工作,使自动化学院得到快速的发展。随后,她就自动化学院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希望。她说,一个好的学院,需要一个好的班子、一支好的队伍、一套好的制度、一个好的氛围,希望自动化学院加强这方面的建设。最后,朱勤文说,新的自动化学院有着良好的基础,又有国际化团队的引领,相信自动化学院不仅能实现自身专业的进步,还可以带动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