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9月1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信息楼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吴敏教授、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副院长曹卫华、金星、王广君,以及长江学者何勇教授等导师代表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主持,他首先对到会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介绍。

院长吴敏教授讲话。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研究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认真做好研究工作,准确定位自己的未来,在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二是要有创新思维,要勤于思考,主动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三是要有国际视野,学院也会邀请国际知名高校的学者来交流讲学,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与。

教师代表李志华发言。他送给同学们三句箴言:策划与坚持、规范与诚信、创新与超越,砥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创造佳绩。

新生代表刘亚锋发言。他先代表全体新生向教师们致以迟到的教师节问候,并誓言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沉下心来苦心钻研、冷静思考、扎实学习,努力取得好的科研成果。

最后,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讲话。他说,2014级新生很幸运,因为新成立的自动化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学院会努力为大家的学习创造便利条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他希望同学们尽快的完成大学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学会主动学习知识,主动和导师沟通交流。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在研究生期间培养自己的敬业精神、创新方法、团队意识和国际视野。他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抵制不良诱惑,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完善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开学典礼结束后,副院长曹卫华教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