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 自动化学院…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基金…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2023年5月8-11日】第6…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
  喜报!自动化学院“智向…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我校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签订博士生联合培养协议

10月2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签字仪式在自动化学院举行。

地大十月,丹桂飘香,自动化学院会议室气氛浓烈。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韩清龙教授和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世勇研究员在合作协议上签字。自动化学院院长吴敏教授,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全体博士生导师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简朴而又庄重的签字仪式。

我校和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博士生联合培养合作,是由自动化学院为主导开展的。根据协议规定,我校在读且不超过2年的博士生在取得相应的雅思或托福成绩,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后,可申请该校博士研究生。该校免除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并提供一定的研究项目资助。学生向该校提交英文论文,达到博士毕业要求,可获得斯威本科技大学博士学位。在研究内容、研究成果不与斯威本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重复的情况下,学生同时还可以申请我校博士学位。

斯威本科技大学建校于1908年,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市,是有百余年历史的澳洲名校,是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卓越中心的4个成员之一,及合作研究中心的5个成员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被公认为信息与计算机技术教学的先导,在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和电信领域具有鲜明的教育与科研特色。



报道2-IMG_7440_副本.jpg